🔹Steady As She Goes🔹

你好,我是BH/阿冉。
想说的都在置顶里,希望你看看w

CRX / AS|情人节24小时观察记录



嗯……都到了吗……

……安静一下。

嗯——首先我是不是要客套一下?

我知道情人节大家都过得很累,就是,正常的上班日,但是还要看一堆公司里公司外的小情侣发狗粮这样。

所以!我们A.R.C.八卦行动组的存在!一定会在这种时候发挥它的作用!

啊,忘了自我介绍。我是行动组组长,代号Black Hole,叫我BH或者黑洞就好。

话不多说……我知道大家关注那两位,和那两位之间的事已经很久了……既然是在如此重要的情人节这天,他们一定会有所动作……

因此!我们!八卦行动组!在这一整天!为了姐妹们的幸福!千方百计找到了这些珍贵的影像资料!

我们记录了情人节到晚上11点为止的他们全部的互动!这也是我为什么在晚上11点半聚集大家的原因!

接下来!就会给大家带来磕cp的最佳体验!

……好,谢谢大家的掌声。希望大家磕cp磕得开心了,也不要忘记我们行动组的各位做出的贡献……

我们……很可能……冒着生命危险……

啊先不说这些,总之请大家看吧!

 

那……首先是那位博士和那位IT男的场合。

 

 

 

○CRX的场合

 

0:00

Simon的电子表叫了一声,他看了看时间,伸了个懒腰关掉了终端。他从书房走回卧室,看到客厅里的Colin仍然在对着几张乐谱处于半出神的状态。他叹了口气,取了换洗衣物进了浴室。

 

1:00

Simon把手机放下,关掉了卧室的灯,合上眼睛之前看到的是卧室白花花的墙。坐在客厅地毯上的Colin无动于衷。

 

2:00

Colin活动了一下早就僵硬的脖子,从软绵绵的地毯上起身。茶几上的乐谱写得密密麻麻。他盯着茶杯里剩下的一点点咖啡沉思了一会儿,将冷掉的棕黑色液体倒进了洗手池。

 

3:00

Colin睡着了。

 

4:00

Simon从一个梦里醒来,迷迷糊糊地翻了个身,刚好落到身上还残留着一丝沐浴露香气的人的怀里。Simon又睡着了。

 

5:00

睡觉时间,无事发生。

 

6:00

天气系统切换成了日照模式。

睡觉时间,无事发生。

 

7:00

Simon自然醒,手臂从Colin的头顶上伸过去想要拿床头柜的手机,结果被迷迷糊糊的Colin抱着推了回去。

Simon:“你干嘛?醒了就起来,要去上班。”

Colin(迷糊):“今天不都周末了吗……”

Simon:“周五也要上班啊。你再熬夜下去就真的日夜不分咯?”

Colin:“……”

Simon:“……放开我啦。”

Colin(抱紧):“不放。”

后来Simon给Colin抱了十分钟才成功下了床。

 

8:00

Colin:“今天早餐我怎么记得应该是我来做?”

Simon(无辜状):“我想做。”

Colin(眯眼):“……”

Simon(无辜状):“真的只是我想做。”

Colin:“如果你没有特地用这个爱心型的吐司模具,至少还有些可信度。”

Simon:“……你不吃就给我说一声,无非就是多处理一份湿垃圾而已。”

Colin:“哎~你急了噢。”

Simon:“……少给我说这些有的没的!再不去上班就要迟到了!”

 

9:00

两人踩点打卡成功,可喜可贺。Colin照常把Simon送到办公室门口,而后两人道别。

 

10:00

工作时间,无事发生。

 

11:00

工作时间。Joe发了条iM私信给Simon,提到了JOEZ Cafe情人节活动的事。Simon说他没兴趣。其他无事发生。

 

12:00

午休时间,二人在休息区域吃了食堂午餐,聊了些工作上的事。Simon让Colin不要再那么晚睡觉,Colin置若罔闻。

 

13:00

工作时间,无事发生。

 

14:00

工作时间,无事发生。

 

15:00

Colin的下午茶时间。今天的茶点是拿铁和心形巧克力。

Simon:“连拿铁都要特地心形拉花,真有你的。”

Colin:“那还是不如特地跑去买爱心型吐司模具的某位先生。”

Simon:“……看我把巧克力给吃光。”

Colin(耸肩):“本来就都是你的。”

Simon:“……”

Simon:“……算了,我也吃不光。”

Colin:“不可以给Mark吃。”

Simon:“……是、是,我知道了啦,我一定会满怀诚意地吃完的,这样你满意了吧?”

Colin(点头):“那我就回去工作了。”

Simon(故作冷漠):“慢走不送。”

 

16:00

Simon刚想在终端上给Mark发“我这里有好多甜到爆的巧克力你来帮我吃一点吧”就收到Colin看上去十分威胁的“我说了,不可以给Mark吃”。

Simon刚在iM打开Joe的私聊就收到Colin又发来的“Joe也不可以”。

Simon(打开Colin办公室的门,怒火中烧):“我是真的没办法解决这么多甜到爆的巧克力啊你无端吃醋有什么用吗!”

Colin(喝茶):“你不吃的话,无非就是多处理一份湿垃圾而已。”

Simon:“……”

Simon:“Colin Neumann Jr.,有没有人说你很幼稚?”

Colin(耸肩):“别人对我有什么看法跟我有什么关系?”

Simon:“……”

Simon:“我走了。”

Colin(故作冷漠):“慢走不送。”

Simon:“……”

Simon:“……你是不是又黑我终端来着?”

Colin(深藏功与名状):“我那是未卜先知。”

Simon(气不打一处来):“……。”

 

17:00

Colin准时打卡下班。

Simon加班时间,无事发生。

 

18:00

天气系统切换成了黑夜模式。

Simon打卡下班。收到了Colin的消息,邀请他去第二象限的餐馆吃晚餐。

 

19:00

在餐馆吃晚餐,气氛还算和谐。

 

20:00

一起去JOEZ Cafe,Joe呈上情人节特供鸡尾酒,由于颜色过于粉嫩被Simon吐槽娘炮。Simon尝了一口,最后还是点了牛奶。

 

21:00

到家了。Simon到书房里工作。Colin调小提琴的琴弦。

 

22:00

Colin到书房里演奏了一首浪漫曲。

Simon:“……。”

Colin:“怎么样?”

Simon:“什么曲子?”

Colin:“F大调浪漫曲,No.2。”

Simon(小声):“问了也是白问就对了……”

Colin:“你觉得怎么样?”

Simon:“你是指曲子?”

Colin:“你明知故问。”

Simon:“……。”

Colin(很有耐心):“我演奏得怎么样?”

Simon:“曲子不错,很好听。”

Colin(非常有耐心):“我演奏得怎么样?”

Simon:“……你也明知故问。”

Colin(相当有耐心):“所以到底怎么样?”

Simon(脸红):“就很好啊!我很喜欢!可以了吧我还要工作你快点去研究白色情人节的曲子吧!”

Colin(故作失望):“哎~你好敷衍啊。”

Simon(脸红):“研究你的谱子去!”

Colin:“是、是~”

 

23:00

Simon的电子表叫了一声,他看了看时间,伸了个懒腰关掉了终端。他从书房走回卧室,Colin靠在床头看书,跟他打了声招呼。他惊讶地眨了眨眼,取了换洗衣物进了浴室。

 

 

 

接下来是……那个队长和他的组员的场合。

 

 

 

○AS的场合

 

0:00

Eagle-01小队2月13日开始的勘探行动仍在继续。小队的四人分散行动,消除潜在的未知生物隐患。Alex正在灌木后面短暂休憩,打了个哈欠。Sagar正在向西行进。

 

1:00

Sagar遇到了不明爬行生物。经过短暂的战斗,他暂时将生物制服,做了记录并传给其他成员。Alex正在向东行进,看到Sagar发过来的生物定位信息后调转了方向。

 

2:00

Sagar仍在向西行进,逐渐接近了沼泽区。Alex加快了速度向西行进。

 

3:00

Sagar:“奇怪?这里的环境和刚才很不一样……”

Alex(突然出现):“那废话,要是你再往前走一步,估计就出不来咯。”

Alex往前面看上去颜色更深的“土壤”上丢了一块石子,只见石子落在“土壤”上,逐渐地陷了进去,最后什么都不剩。

Sagar(倒吸一口凉气):“……豺狼。你怎么在这里?”

Alex:“看到你的定位就往西走过来了,想着小斑比文化测试不太好,万一连沼泽都认不出来,小命都要丢咯。”

Sagar:“……”

Alex:“没想到我的预感超正确。”

Sagar:“不正确。”

 

4:00

两人背靠着石头坐下,短暂的休憩一会儿。

Alex:“你要不要睡会儿?”

Sagar:“我不困。”

Alex(伸手):“我床都给你摆好了。”

Sagar:“……”

Sagar靠在Alex怀里,Alex用自己的披风裹住Sagar。

Sagar:“你这床超不舒服的……”

但后来还是睡着了。

 

5:00

继续行动,两人一起往西北方向前进。

 

6:00

天气系统切换成了日照模式。

Alex:“诶……天亮了。”

Sagar:“差不多中午就可以收队了吧,再坚持一会儿。”

 

7:00

勘探继续进行。无事发生。

 

8:00

两人在山脚处遇到了Bruno。

Alex:“诶?冰沙妹咧?你怎么没有和她一起?”

Bruno:“她说她打算去高处看看,我上次腿伤还没好,就不跟她一起上去了。”

Sagar:“她还真是猛……希望她还在信号范围内。”

 

9:00

终于联络上了Lucy。约定11:00在丛林的东南角集合收队。

 

10:00

集体赶路中。

Alex:“斑比,你累了吧?”

Sagar:“我不累。”

Alex:“吃点巧克力补充能量。”

Sagar:“……谢谢。”

Bruno:“……”

Sagar:“Bruno你……”

Bruno(抢答):“我不用了,谢谢。”

Sagar(疑惑):“……噢。”

Alex心情很好地哼起了歌。

 

11:00

Alex(看手表):“冰沙妹不会是迷路了吧……”

Lucy:“你说谁迷路了?”

Alex:“哇!……啊啊啊啊啊快把那个东西放下!”

Lucy(故作疑惑):“什么东西?”

Alex(躲到Sagar身后):“就你手里那个……黑黑的不知道是什么鬼的虫子!”

Sagar:“哈哈哈哈好啦好啦,别搞他了Lucy。”

 

12:00

回到了本部,在员工宿舍好好地冲了个澡。Alex倒头大睡。Sagar去食堂打包了两份便当,回来看到Alex糟糕的睡相叹了口气,帮他掖了掖被子,然后把另一份便当放到了冰箱里。

 

13:00

Sagar卷了卷袖子,盯着iM上面的简易巧克力制作步骤看了又看,才慢慢地把提前准备好的巧克力隔水加热融化,然后把热的巧克力酱挤到模具里,放到冰箱冷藏。

Alex还在睡。

 

14:00

Sagar把冰箱里的巧克力拿出来,自己把形状糟糕的几枚解决掉了,又把剩下的装在盘子里放在桌上。

Alex翻了个身,还在睡。

 

15:00

Sagar去Colin的办公室跟他打了声招呼,Colin的桌子上放着一个装着好多巧克力的小盘子。

Sagar(惊讶):“……博士你收到了这么多吗!”

Colin:“啊……,准确来说这是我做的。”

Sagar:“原来如此……好厉害,还可以做不同颜色的啊。”

Colin:“嗯,用白巧克力加糖浆或者色素就可以。怎么了,Mr.Sagar也尝试做了巧克力?”

Sagar(有些尴尬):“嗯……但是,我的厨艺真的不敢恭维,哈哈哈。听说博士的厨艺也很好,收到你的巧克力的人应该很幸福吧。”

这时电子门突然打开。

Simon(欲言又止):“额……不好意思,我找Colin Neumann Jr.先生有点事。”

Sagar:“啊,我这就离开。下次见,博士。”

Colin(挥手):“下次见。”

 

16:00

Alex还在睡。

Sagar打了个哈欠,一阵困意袭来,挤到Alex的旁边睡了下去。

 

17:00

睡觉时间,无事发生。

 

18:00

天气系统切换成了黑夜模式。

睡觉时间,无事发生。

 

19:00

Alex醒了。看到旁边睡得安稳的Sagar时,Alex一时有些懵。再一看房间窗帘也没有拉上,而外面又是一片漆黑,他一度以为自己睡到了2月15日。

手机上的时间是2月14日的傍晚,Alex放心了下来,想去找点吃的。然后就看到了桌上的心形巧克力。

Alex:“……哇,想不到诶。”

 

20:00

Alex吃完Sagar买的便当,拿着一块Sagar做的巧克力蹦蹦跳跳地跑到床边拍了拍Sagar的肩膀。

Sagar(不是特别想起床):“……”

Alex:“斑比斑比,吃巧克力。”

Sagar(下意识张嘴):“……啊。”

Alex让Sagar叼着巧克力,自己凑上去咬掉了一半。

Sagar有点懵。

Alex(笑嘻嘻):“也太甜了啦!”

 

21:00

窝在沙发上和Lucy与Bruno连到精神网络商量下次勘探的事情。

 

22:00

Sagar:“你不睡觉吗?”

Alex(逛iM):“我不困。”

Sagar:“那我去睡啦。”

Alex(放下手机):“那我也去。”

Sagar:“……”

Sagar:“你如果不想去睡觉的话也没必要……”

Alex:“我就是突然想睡觉啦,斑比你很啰嗦诶。”

Sagar:“……行。”

Alex:“那你先去洗澡?”

Sagar(欲言又止):“……”

Alex:“那……一起洗?”

Sagar沉默了一会儿,最后默默点了点头。

 

23:00

…………

因为浴室实在是没有可以记录发生了些什么的设备让我们黑进去,所以实在是没有内容了。

 

 

 

……

……什么?

就这?

什么就这??我们是真的拍不进去啊,而且后面肯定是成人内容啊,我们这里还有未成年人好不好!!

……对哦,A.R.C.为什么会招未成年人进来呢……

啊?我就未成年啊。我还有两个月就成年了……应该也算成年了,嗯!

啊这不重要。

总之……我磕到了,行动组的各位也真的很不容易,搞到这些如果泄露出去可能我们会被高层围着打的东西。

唉唉唉总之,这真的是很不容易搞来的,组员们跟我说希望能收到一点回馈和留言。这样,如果你们喜欢的话,可不可以给我们一些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呢?求求你们了嘛好不好嘛?

好啦那么情人节也要结束了,虽然是一个艰难的日子,但是我祝大家有情人终成眷属,然后单身的妹子们也可以找到自己属于自己的幸福!

谢谢大家!散会!



祝你做一个好梦!




评论(21)
热度(13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ack Ho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