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dy As She Goes🔹

你好,我是BH/阿冉。
想说的都在置顶里,希望你看看w

CRX|所以为什么是吸血鬼和圣诞老人?



※关于CAPSO!

※全员玩国王游戏!(?)




“好!是Nora酱决定的卡片,嗯……请2号和6号互相给对方做跟自己的身份有关的事情。这什么啊?超简单好不好?”Neko举着卡片嘟着嘴说,“而且还是在虚拟空间里、根本一点刺激性都没有嘛!”

“给对方做跟自己的身份有关的事情……?”Simon晃了晃手里的6号号码牌,“这能做什么啊?”

“嗯……那在虚拟空间里的话,给自己安排一个身份怎样?”Colin提议,“就是,非人类啊,或者一些神话传说里才会出现的东西。”

“……这时候就不应该多嘴,你几号啊。”

“2号啊。”

“……。”真会玩啊。

“!好哦那Neko是主持人!Neko来安排啦!”Neko非常迅速地伸手在虚拟屏幕上点了几下。瞬时间所有的人都变了模样:PAFF换上了很可爱的和服;Nora变成了小僵尸的模样;Robo变成了……额……音游机台?而Simon换上的是吸血鬼的装束,Colin则符合时节地扮成了圣诞老人。

“诶……和服?”PAFF新奇地说,“我还是第一次穿Node 03的传统服饰呢……。”

“因为Aroma酱穿这个很可爱——啊,大家都相——当完美!”Neko心满意足地拍拍手,“那么,就请2号的圣诞老人先生和6号的吸血鬼先生对对方做与自己身份相关的事情吧!”

吸血鬼?Simon打量着自己的样子。怎么看都是一股Node 13的风味,手里的高脚杯还莫名其妙地装着牛奶。额……总之这是很久以前的一种幻想生物吧,到底会做出什么样的事啊?似乎是看出他的困惑,Nora开口说:“吸血鬼,当然是要吸血啊。”

“??吸血??”Simon更加困惑。

“就是,漫画里面说的一样,”Nora歪着头,贴在脸上的符咒晃晃悠悠,“吸血鬼咬住对方的脖子,然后舔掉渗出来的血,再大力地吸——就好啦。”

“噢——”大家不约而同地发出了新奇的惊叹声。

“这也太——”Neko幸灾乐祸地拖着长音。

“太色了——”Colin由衷地感慨道,毫无疑问地受到Simon一记眼刀,“所以,要对我做这样的事情哦?虽然是虚拟空间,但是要对我做这样的事情噢?”

“这有什么好怕的……”尽管这样说着,Simon按住Colin肩膀的手还是有些颤抖。毕竟,是要在那么多人——尤其那个看似平静实际上好像眼神非常激动的小姑娘——面前做出如此亲密的举动,但Colin好像对这个特别期待的样子。

Simon的脑袋里开始胡思乱想——Colin咬住自己的脖子的时候,到底是什么样子?他只感觉到从那被咬的地方开始窜出来一道电流、遍布全身,让整个人产生一种酥酥麻麻的快感。要做到这个份上?怎么可能?Colin的脖子可不是他的敏感带。

他看着Colin过于期待的眼神,豁出去了,认命吧——然而就在他嘴唇颤抖着靠近、再靠近的时候,圣诞老人Colin突然从他的大袋子里拿出一个包装精美的礼物,拉远了二人的距离:“Merry Christmas!我要给Simon的礼物是,他现在可以不必做他不太想做的事情。”

“……额?”PAFF眨眨眼睛,没有反应过来。

“啊——Colin叔这样不行!这是在耍赖啦!”Neko生气地用手指敲敲Robo的机身。Robo说:“本机判断:Colin先生犯规。:/”

“没有噢——你看,这是圣诞老人应该做的事情,对吧?”Colin头头是道地说着,“圣诞老人当然可以满足好孩子的一个愿望。那么,只要实现了这个愿望,我的任务就完成啦,达成咯。所以Simon可以不必做他不想做的事情。”

“唔姆……”Neko思考,似乎很不情愿的样子,“虽然很有道理,但是看不到色色的场面真是可惜……!”

“好啦Neko……,不要太为难Simon先生啦。”PAFF揉了揉Neko的脑袋,“就这样吧,继续下一轮?”

“好啦——既然Aroma酱都这样说了!那么虽然很遗憾!”

“遗憾的说。”Nora面无表情地说道。

“我们开始下一轮吧!”

听到这里,从刚才一直就在当机的Simon揉了揉自己发红的耳垂,长长的吁了一口气。




“浴室可以用了,Simon……嗯?”

当Colin穿着浴袍,浑身带着热气、浴袍半敞着从浴室走出来时,被Simon一言不发地从身后抱住。这次几乎是没有多少的迟疑,他有些尖利的虎牙就咬了上来。

“……额……”

Colin只觉得这像是小猫挠人,对方的鼻息打在自己的脖颈上,不算尖利的人类的牙齿细细地磨着皮肤,让人觉得又痒又难耐。Colin觉得像是有火在烧,一只手拉起对方绕到身前来的手,细细地啃咬、舔舐手指。Simon不满地加重了啃咬的力度,争夺掉对方让人恼火的手,用十指相扣的方式阻碍对方的进一步动作。Colin只得认命地让他咬——但他有些忍耐不住了。趁Simon咬够了转而开始舔舐齿印、有所松懈的时候,他转身把人按在了墙上。

Simon的嘴唇亮晶晶的,无意间舔了舔唇。虽然处于被动一方,但他十分骄傲地说着:“这下是我赢了吧?圣诞老人先生。”

Colin觉得自己的理智断了弦。

“……我的忍耐也是有最大值的。”

他将人打起横抱,大步流星地送向了卧室。期间Simon继续不甘示弱地啃咬刚才那一处留下齿印的地方,Colin不满地凑过去,与他交换了一个湿润的、长长的吻。被丢在床铺上的Simon抬起头望着他,眼神狡黠得像是猎食者。Colin压了上去,Simon甚至主动地帮他解开了衬衫的第一粒扣子。

“那么,圣诞老人要开始享用他的圣诞礼物了。”Colin凑近Simon泛红的耳尖,用低沉的声音说着。

Simon轻笑一声。

“随你高兴。”




说起来,我突然想到。

Nora想到了什么?

吸血鬼,好像只用喝掉高脚杯里的液体,就行了。原本那个指的应该就是,血吧?

……。:/




—END—




评论(20)
热度(1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ack Ho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