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dy As She Goes🔹

你好,我是BH/阿冉。
想说的都在置顶里,希望你看看w

干员资料——PAFF




2021.12.2编辑:

由于出现了一些意料不到的梦想成真梦幻联动事件,请大家以游戏内实装的角色档案(如果有的话)为准。

本篇为同人!

本篇为同人!

本篇为同人!




人员档案:PAFF,职业:辅助*。

 

基础档案

【代号】PAFF

【性别】女

【职能】偶像

【专精】演唱、舞蹈、表演

【战斗经验】无战斗经验

【出身地】雷姆必拓*

【生日】3月1日

【种族】卡特斯*

【身高】166cm

【矿石病感染情况】

参照医学检测报告,确认为非感染者。

 

综合体检测试

【物理强度】普通

【战场机动】优良

【生理耐受】普通

【战术规划】优良

【战斗技巧】标准

【源石技艺适应性】优良

 

潜能提升信物

一只上了年纪的机械宠物。背面刻着微小的“喇叭君™”。

 

合同描述

请尽可能用温和的语气与她对话。

歌手PAFF,以她特殊的源石技艺辅助战斗。

 

客观履历

PAFF,雷姆必拓出身知名偶像歌姬。由于记忆混乱等神经疾病的原因,现在暂住在罗德岛治疗。其歌声中的特殊魔力在战场上为其他干员提供支援。

 

天赋

【重力】

精英化一阶:发动技能时,所有敌方单位的重量略微减轻

精英化二阶:发动技能时,所有敌方单位的重量略微减轻;所有位移型友方单位的推力/拉力略微提升

 

特性

攻击造成法术伤害

 

战斗技能(七级)

【支援之歌】自动回复 手动触发 持续20秒

停止攻击,攻击范围内所有友方单位攻击速度+60%,法术抗性+30%(技能结束后PAFF进入眩晕状态,持续10秒)

【魅惑之歌】自动回复 自动触发 持续15秒

攻击使被攻击的敌方单位在五秒内移动速度-50%,防御力-50%,自身每秒回复相当于攻击力50%的生命值

 

基建技能

【偶像】

精英化一阶:进驻宿舍时,该宿舍内所有干员心情每小时恢复+0.15(同种效果取最高)

精英化二阶:进驻宿舍时,该宿舍内所有干员心情每小时恢复+0.2(同种效果取最高)

【单声娱乐】

精英化一阶:无

精英化二阶:进驻会客室时,线索收集速度+40%

 

临床诊断分析

造影检测结果显示,该干员体内脏器轮廓清晰,未见异常阴影,循环系统内源石颗粒检测未见异常,无矿石病感染迹象,现阶段可确认为非矿石病感染者。

【体细胞与源石融合率】0%

干员PAFF没有被源石感染的迹象。

【血液源石结晶密度】0.10u/L

干员PAFF甚少接触源石。

 

档案资料一

PAFF小姐,来到罗德岛前是小有名气的偶像歌姬。

尽管是偶像歌姬,但为人非常害羞拘谨、非常怕生。她的一天里要说好多好多的“对不起“!罗德岛的干员们都很喜欢PAFF小姐这样可爱的女孩子,但出于她的胆小,很难与她拉进距离。果然,同为卡特斯的阿米娅说,有相当一部分比例的卡特斯人真的很容易胆小和害羞呢……。

 

档案资料二

尽管容易胆小和害羞,身为辅助干员的PAFF小姐在战场上依旧表现出了不凡的战斗能力。

其歌声中蕴含的特殊魔力可以鼓动身边干员的战斗热情,也可以削弱敌方的士气。尤其在与来自企鹅物流的偶像空*、或是擅长音乐制作的术师干员NEKO#ΦωΦ一起作战时,作战场面简直就像是演唱会一样。

PAFF小姐的源石技艺很出色。她对于法术的使用非常上手,往往当敌人还沉浸在她的歌声里时,她已经和别的干员一起联手解决掉了敌人。然而,有时PAFF仍然会觉得,这样伤害他人是不对的——甚至有时在战场上唱歌时特意封闭了魔法。不过这样也没有什么用呢——沉浸在歌声里的敌人还是会被别的干员趁机消灭掉。

听说,因为这个原因,PAFF小姐创作了一首整首歌都在道歉的歌曲,想要在战斗的时候演唱,似乎这样能稍微让她的良心不必那么不安。但是被她的编曲人NEKO#ΦωΦ打了回去。

“喵?!给整合运动道歉的歌曲?!Aroma酱你真是太善良了!但是没什么好给整合运动那帮人道歉的啦!那些人明明就总是欺负Aroma酱,尤其是那个走路姿势超级奇怪的无脸术师——总之!NEKO才不会给你编这首曲子!就这首一定不行!不!行!”

——NEKO#ΦωΦ

 

档案资料三

一段语音记录:

额……额额……那个……对不起,打扰了……我可以进来吗,博士?

啊啊,谢谢你。啊啊不用不用!……对不起……额……不用麻烦了。

那个,我……我其实是想来感谢博士的。虽然我没有得矿石病,但博士也愿意治我这样的病……博士真是个好人。罗德岛的大家,都是很好的人……

啊、凯尔希医生?她说她对我的情况不怎么理解,我似乎得了很难治疗的神经疾病……我现在有时还是会想起来以前的事情……但有好多个地方,它们的场景都混乱在一起……

……您问我对她的感觉?她……非常友善呢。……您笑什么?我说错话了吗……对不起……啊。对不起……我总是一直都在道歉……明明空桑告诉我最好不要一直道歉……

诶?……多说谢谢?可是……

……

……好,我知道了……谢谢你,博士。

 

档案资料四

经过罗德岛最新技术的检查,PAFF小姐脑内的神经可以说是,极度混乱……

她跟我讲述她在那些零碎的回忆里看到的东西——东方的建筑也好;温柔的男孩也好;恐怖的氛围也好;白色的病房也好……

真的很难下定义!现在世界上恐怕没有技术可以处理这样的问题!来自她的,还有不来自她的两种回忆在脑内纠缠——她的脑内神经递质传播速度是一般人的两倍!所有的回忆都叠加在一起!迟早有一天会磨灭完她的心智!

——医疗干员F

 

晋升记录

“罗德岛并不能保证能够医治成功。我们对于脑神经的研究水平相当有限。”

“没关系。我这个做姐姐的,总用数不清的、让她感到压力的工作压垮她……比起医治,我更希望她获得快乐。能看出来,来到罗德岛的她比以前要开朗多了……我想……这就够了。”

 

语音记录

 

【任命助理】对不起,博士……如果是我当助理的话,会不会给您带来麻烦?

【交谈1】“就这样随波逐流、就这样一成不变,我取回自己的舵的日子会到来吗?”……博士有听过这首歌吗?这首歌的旋律在我的心里……一直都在回荡呢。

【交谈2】空桑……的歌声,非常地让人有力量呢。我也想唱出这样的歌声……

【交谈3】姐姐她……一定是非常相信罗德岛的技术,才把我送过来的。但我觉得,罗德岛对我来说,不止是治病的地方……

【晋升后交谈1】博、博士!这是我帮您冲的咖啡……擅自做了这样的事,对不起……!

【晋升后交谈2】辅助干员……会不会不如NEKO那样的术师干员厉害……?即便如此,我还是很想为大家出一份力量。

【信赖提升后交谈1】真的、很感谢罗德岛的大家,不仅帮我治病,还想和这样的我成为朋友……

【信赖提升后交谈2】罗德岛的大家……好多都得了矿石病。整合运动也得了矿石病……为什么大家要相互残杀呢……?

【信赖提升后交谈3】……Zzzzzz……啊。啊非常对不起!我竟然睡着了……在博士身边真的很有安全感呢……。

【闲置】嗯,一个人待着,不会给大家添麻烦……

【干员报到】您好,我是来自单声娱乐的歌手,艺名是PAFF。……为了报答您治疗我的病,我也想为大家出一份力量……!

【观看作战记录】好、好厉害……我不会给大家添乱吧……

【精英化晋升1】晋升——?!我吗?!谢谢您!!啊对不起……我太激动了。

【精英化晋升2】谢谢您,博士……多亏了您的指导,我才能成长成现在的样子。

【编入队伍】啊、我来了!

【任命队长】诶?!我吗……我不是很会带领大家呢……

【行动出发】拜托了NEKO!我想……借用你的力量!

【行动开始】努力作战、若是成功了的话……!

【选中干员1】好……!

【选中干员2】我在的!

【部署1】知道了!

【部署2】我会加油的!

【作战中1】离我远一点!

【作战中2】心中的歌啊。

【作战中3】随重力降落吧!

【作战中4】呀!

【4星结束行动】多亏了您的指点,博士。

【3星结束行动】结、结束了?我做的还不错吧……?

【非3星结束行动】啊、对不起……都是我的疏忽……!

【行动失败】搞砸了……好糟糕……

【进驻设施】好棒的房间……可不可以、和大家一起唱歌?

【戳一下】呀——博士?!

【信赖触摸】博士博士……我,还是很想唱歌!如果我的歌声可以给您带来些什么的话,请允许我唱歌!

【问候】您好……博士。

 

 

*辅助:帮助范围内的作战人员强化他们的能力,或削弱敌方单位的能力的职业。

*雷姆必拓:主要种族为卡特斯。矿业发达,参与各类贸易。

*卡特斯:兔,德语“Kaninchen”。

*:为明日方舟角色,是来自公司“企鹅物流”的偶像。她的技能可以让敌人静止不动。




*

好久不见!

总之我放假了,所以有时间来写点东西。

然后阿沉了非常伤心




评论(14)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ack Ho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