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dy As She Goes🔹

你好,我是BH/阿冉。
想说的都在置顶里,希望你看看w

CRX|制造偶遇



※一个简短的脑洞

※假如运气不好不能偶然遇到你的话,制造一个偶遇的场合好像也不是难事噢?




——见到你了。 




ConneR很容易就认出了那个白金色头发的背影,踩着疲累的步子,穿进窄窄的巷子。

几乎是同一时间,ConneR就不假思索地调转了他的行路方向。他开始计算。他知道Xenon在第二象限的住址,那个幽静得有些清冷的小工作室。他也知道Xenon习惯的行路路线,他和他一起走过那个全程。如今的这个路线是他最熟悉不过的,向着JOEZ的反向,一定是回家的路线。

从这个路口绕到下个路口大约是五分钟的步行,抄近路的Xenon大约花三分钟。他赶紧跑过去或许还来得及,但应当会有更加快捷的路线。他想,下下个路口呢?下下个路口,他可以赶在Xenon到达之前就穿另一条近路。似乎是目前看来的最优解了,他想,于是他立刻跑了起来。

近路经过一段天桥,爬上爬下天桥的过程比较耗费体力和时间,不过没关系,ConneR的计算不会出现大的误差。他几乎是三两下就迈上天桥的桥顶,又从另一边下来。远处浮空的A.R.C.总部夹在群建筑中间,一阵风吹过来,无形之中给了ConneR一把力。

没有来得及感谢风力的时间。ConneR心想,下一个路口右转。再左转。再过两条小路路口,右转。等完红灯,时间减少27秒。就在眼前,左转。到达最近的一个大路口,ConneR停下脚步,喘了喘气,整理了下在奔跑时吹乱的衣襟。比预计时间多花了13秒,ConneR想,果然体力跟不上年龄。

他在原地徘徊了一会儿,然后按照计算好的,向另外一个方向走去——计算题的主角姗姗来迟,见到ConneR后的他睁大了蓝色的眸子。

「诶……好巧。」

「好巧。」


见到你啦。




—END—




评论(20)
热度(89)

© Black Ho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