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dy As She Goes🔹

你好,我是BH/阿冉。
想说的都在置顶里,希望你看看w

干员资料——Nora




2021.12.2编辑:

由于出现了一些意料不到的梦想成真梦幻联动事件,请大家以游戏内实装的角色档案(如果有的话)为准。

本篇为同人!

本篇为同人!

本篇为同人!




人员档案:Nora,职业:医疗*。

 

基础档案

【代号】Nora

【性别】女

【职能】玖凰会现任组长、九芒医疗负责人

【专精】机械制造、精神治疗、????

【战斗经验】无战斗经验

【出身地】东*

【生日】11月11日

【种族】未公开

【身高】138cm

【矿石病感染情况】

参照医学检测报告,确认为感染者。

 

综合体检测试

【物理强度】普通

【战场机动】优良

【生理耐受】普通

【战术规划】标准

【战斗技巧】标准

【源石技艺适应性】卓越

 

潜能提升信物

一台破旧的机器。虽然已像是久远的型号,她却总是抱在怀里。

 

合同描述

她的双眼受知识囚禁的枷锁,而依旧向往着自由的情感。

干员Nora,在治疗中学习普通人的情绪变化。

 

客观履历

椎野静,代号Nora,身份不明,履历缺失。表现出与外观看上去的年龄极度不符的成熟、与机械制造与源石技艺的专业。由于感染矿石病前往罗德岛接受治疗,同时为罗德岛提供第一手医疗支援。

 

天赋

【荷鲁斯之眼】

精英化一阶:编入队伍时,所有【医疗】干员的攻击力+10%

精英化二阶:编入队伍时,所有【医疗】干员的攻击力+20%

 

特性

恢复友方单位生命

 

战斗技能(七级)

【治疗强化·γ型】自动回复 手动触发 持续30秒

攻击力+70%

【六号机自动化治疗】自动回复 自动触发

可召唤ROBO_Head六号机投入战场。

最多可库存2个ROBO_Head六号机;ROBO_Head六号机无法攻击和阻挡敌人,拥有相当于Nora400%的生命值、防御力和法术抗性,投入战场后每秒对周围友方单位治疗相当于Nora20%攻击力的生命值,20秒后自动销毁

 

基建技能

【九芒医疗·β】

精英化一阶:进驻制造站时,生产力+25%

精英化二阶:进驻制造站时,生产力+25%

【精神充能】

精英化一阶:无

精英化二阶:进驻发电站时,无人机每小时恢复速度+25%

 

临床诊断分析

造影检测结果显示,该干员体内脏器轮廓模糊,可见异常阴影,循环系统内源石颗粒检测异常,有矿石病感染迹象,现阶段可确认为是矿石病感染者。

【体细胞与源石融合率】6.7%

干员Nora体表暂未出现源石结晶。

【血液源石结晶密度】0.24u/L

病程已进入中期,需要严加防控。

干员Nora的抵抗力较一般人较弱,如果有什么并发症发生,恐怕病情会快速恶化。在医疗进程中需要定期进行检测,防止病情进一步恶化。

——医疗干员H

 

档案资料一

感染矿石病而来到罗德岛的神秘少女。

目测年龄与阿米娅一般大,却有着更甚于阿米娅的成熟与稳重。据本人解释,这与她的特殊能力有关。

虽然不太清楚,但是,Nora的能力,似乎是可以看到被机械记录下来的任何事情这样……!一开始博士相当不相信,然而紧接着Nora就用怀里的机器打印了一份早上出现在博士办公室的、喀兰贸易的合作条款。

当然,那份偷渡的条款当场就被销毁了。Nora说,这只是为了说服他们。她并不会滥用这个能力,泄露太多人的秘密。话是这么说,但是所有机械存在的地方发生的事情,都能被她看到……真是奇怪。

 

档案资料二

除开这种本来只存在在传说中的“荷鲁斯之眼”能力,Nora也在机械制作上表现出过人的天赋。

由于矿石病的影响,Nora的声带遭到了损坏,因而不能像正常人一样发声。而时值五岁的Nora已能成功制造出运用精神连线代替自己发声的机器人ROBO_Head初号机,后来经过改良也能显示自己的表情。如今贴身的机器已经发展到了第六代。

Nora的源石技艺也是罗德岛数一数二的出众。通过特殊的精神治疗方法,Nora能够在战场上提供强大的支援力量。

除开机械制作和源石技艺,据跟随Nora来到罗德岛的ROBO_Head二号机所说,Nora在制作电子音乐上面的天赋也绝对是一流。但对此Nora矢口否认,闭口不谈。

 

档案资料三

特殊的能力也好,过人的天赋也好。强大就一定会带来快乐……吗?

至少在Nora身上,绝对不是。

能看到很多很多的事物,就意味着提前见证了太多表面之下的黑暗;能创作出精美的机械、拥有强大的源石技艺,就意味着提前投入战场、面对生死离别的苦楚。

尽管原因未知,但可以肯定的是,失去双腿也好、感染矿石病也好、无法发声也好,都给她幼小的内心,带来了极大的伤害。

或许正是这些能力与天赋带来的痛苦,让她变成了这般沉着乃至沉默的性格。

似乎九芒医疗是她对于自己玖凰会组长身份的弥补。她尽心尽力地帮助那些东国的患者们,而自己的身体状况则每况愈下。到底要做多少才可以弥补玖凰会对东国百姓带来的伤害?这些自责的苦楚就这样摧毁着她的内心。

或许正因如此,对一切事物都没有情绪波动的Nora,似乎对于封闭的情感,有着自己的接受和看法。但博士和阿米娅,应当还是希望她能像个正常的女孩子,开心的时候能对他们笑笑,伤心的时候能依靠他们,哪怕大声地哭一场。

 

【权限记录】

以下内容来自Nora本人叙述,依本人要求,仅对博士、阿米娅与凯尔希公开:

「我的双眼受到知识囚禁的枷锁。

是的,封闭情感可以让我不受那些通过”荷鲁斯之眼”看到的事物的影响。本来是我刻意这样做的,但是后来,似乎我也就难以找到回到以前“Nora”那种性格的方向。

二号机告诉我的那些,我的音乐梦想,我对Phoenix的感情,还有我和大吾之间的友情之类的——总是能在我心里激起一阵异样的痛处,除此之外,便是陌生。

我不知道……或许我说这些,也是没有意义的。

……有意义的事情又是什么?我已经用了太多次的占卜,矿石病的恶化也使我的身体条件进一步变差。我的意义在哪里呢?我到底能如何以“我自己“的身份生存下去……而并非作为,一味给人们带来痛苦的玖凰会组长?」

 

档案资料四

【权限记录】

……。

查询中……

有 2796 条 近似结果。

筛选中……

有 1 条 结果:NORA_INFO_04。

判断:为目标文件。

读取中……

『以下内容来自Nora本人叙述,依本人要求,仅对博士、阿米娅与凯尔希公开:

「不过……我想,在罗德岛,我已经寻找到答案的一部分了。

我想要……重新做音乐。我想念二号机陪伴的时光。我想念Phoenix,尽管他可能已经不在人世……我想和大吾再用象棋一决胜负。而在想起这些回忆的时候,我能够体会到的是……

我很……开心。」』

读取完毕。

……。

重复读取中……

『以下内容来自Nora本人叙述,依本人要求,仅对博士、阿米娅与凯尔希公开:

「不过……我想,在罗德岛,我已经寻找到答案的一部分了。」

……』

: )

 

晋升记录

嗯,是啊,组长真正的眼睛……因为长期连线精神网络,已经不能用了。她那传说般的“荷鲁斯之眼”,对患了矿石病的12岁少女来说,是身心上的负担,也是少用为好。

但组长还有一双眼睛。

组长为了东国那些看不起病的病人,在九芒医疗里用精神治疗的方式治好了不少人;她创造了ROBO_Head,虽然本来只是想借用机械说话,却赋予了机械人的感情与创造力,赋予他生命。

她是个好女孩,一个绝对绝对的好女孩。她的最后一双眼睛不会因为情感的封闭而丧失光明。

……其实凭九芒医疗的实力,我们完全可以控制住组长的病情。但我执意提出把她送来罗德岛。因为我相信……在这里,她不会再受到束缚。

组长会挣脱那知识囚禁的枷锁。

——玖凰会组员D

 

语音记录

 

【任命助理】博士,已为您将今天的工作列成清单。如果有可以帮忙的地方,请尽情找我吧。

【交谈1】……科学是无处不在的,博士。尽管我无意间就能看到一切科技记录下来的事物,但是对于你们各位的秘密,我并不感兴趣,也并不会泄露。请放心。

【交谈2】额,不好意思,博士,能不能帮我调整一下轮椅的轮子,好像卡住了……我够不到……啊,好了。谢谢您。

【交谈3】我的治疗是结合源石技艺的精神治疗方式,可以实现最大程度的急救。但是,由于我个人身体的原因,在需要急救时,还有劳您的合理安排了,博士。

【晋升后交谈1】确实,我对罗德岛的医疗技术产生了兴趣。或许这样的技术,能救助很多九芒医疗的感染者病人……但履行诺言,我不会去偷你们重要的研究成果。

【晋升后交谈2】多亏了罗德岛,我的病情得到了很好的控制,如果可以的话,接下来我会为医疗部提供更多的支援。请您拭目以待。

【信赖提升后交谈1】博士。很感谢您对我的照顾。但对于已经封闭了感情的人来说,您进一步的试探,会让我感到困惑。我不知道……这样是好是坏。

【信赖提升后交谈2】博士……可以陪我下一盘象棋吗?好久没有玩这个了,难免有些怀念。您很在行?好啊。不知道现在我的技术如何。

【信赖提升后交谈3】……我依旧很困惑。或许,我的意义,在于我自己曾经经历过的一切?但那些回忆里的美好时光,总是让我产生这些细微而陌生的快乐与思念的苦楚……或许那个我想要寻找到的答案,早就在我心中了?博士……您真的这样认为吗?

【闲置】晚安。

【干员报到】Nora,需要罗德岛的治疗。以此为报,我会提供我所能做到的,最好的医疗支援。

【观看作战记录】在我潜意识的梦里,这场战争已出现了好多次。

【精英化晋升1】晋升……感谢。在玖凰会的时候已经经历过许多次了。

【精英化晋升2】罗德岛针对感染者的医疗技术,也是九芒医疗所向往的技术。能为这样的医疗专家公司工作,也是我的荣幸。所以……感谢您,博士。

【编入队伍】嗯。我明白了。

【任命队长】虽然不擅长,但……既然是您的安排。

【行动出发】精神网络已连接。

【行动开始】医疗程序加载完毕。

【选中干员1】嗯。

【选中干员2】博士,我在这。

【部署1】医疗,请交给我吧。

【部署2】请放心。随时可以开展救援。

【作战中1】请稍等。一下就好。

【作战中2】需要治疗的伤员在哪里?

【作战中3】不能再逞强了!你需要救援!

【作战中4】马上让你回到最佳战斗状态。

【4星结束行动】不愧是博士。

【3星结束行动】精彩的战斗。或者说,这也在您的意料之内?

【非3星结束行动】伤员需要我,逃兵绝对不可放走。我们都要各自继续我们的战斗。

【行动失败】全员撤退。所有伤员不要混乱,有序治疗。重伤者优先。

【进驻设施】科学真是无处不在……这里也不例外。

【戳一下】嗯,博士。

【信赖触摸】博士……能帮我推着轮椅,陪我出去走走吗?……不,轮椅的连接没有问题噢。

【问候】博士。



*医疗:为友军提供治疗的医生。

*:推测是neta日本的国家。



注:

Nora是通过精神网络连线的方式控制轮椅和手里的六号机的。精神控制轮椅是Phoenix帮她做的。

可能有好多的私设,如果和原剧情出入太大可以来告诉我。

话又说回来,Nora的声优,竟然是石见舞菜香啊……在医疗部和华法琳对话的话岂不是……(考哥.jpg




评论(6)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ack Hole | Powered by LOFTER